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三, 12月 29, 2004

[日記]聖誕派- 小港福音會(2)

[日記]聖誕派- 小港福音會(2)






但是後面出現的一群國中生約莫四五人吧....
開始拿的小提琴就是有模有樣了(不是單音喔)
有琴譜,有分部,頗有室內樂五重奏的架式。


特別是左邊的那個女生表現的很搶眼,很像
是首席吧。起音與較音都是以她為準,...
拍了好幾張照片不過只有一張能看,但是也
表現不出操弦的韻律感.... 要怪就只能怪
我只有128+32MB阿......

數位相機可不能拿來當攝影機來拍.... 太
耗記憶體了。(它X的索尼的MScard)

然後是一群穿紅衣的小三的學生開始跳有氧舞蹈
(Five Six Seven Eight)非常輕快的舞蹈,
只可惜用的音樂是五年前的舞曲.....
聽起來懷念的意味濃厚。





(後排由左自右順序是母雞、伯利恆客棧老闆、
咖啡色的馬槽、約瑟)


接下來就是艾莉絲上場了,馬槽的救贖.......
她演的是聖母馬利亞,而妹妹飾演的是約瑟....
雪莉畫的妝還蠻好笑的,兩撇鬍子加頭巾,




....果然頗具深邃美麗的小亞細亞風格。(笑)

我有試著拍了兩段小影片,可惜學校的網路硬碟還是
不支援貼出來。如果這個禮拜五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我再拿棒球棍去電算中心表達我最深的歉意吧!
(老師禮拜一說他兩天內會修好的)


牧羊人跟她可愛的羊群

馬槽的奇蹟全體合照



之後是詩班的獻詩還有牧師幫我們禱告,然後就是Tim
小底迪跟朋友們表演玩螢光棒,音樂還挺動感的。
接著最後是風彥呂(?) 的原住民舞蹈,為這次的表演
畫下句點。



坦白說表演的人專業與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素人演出
就是多了那份熱情,個人認為這次的耶誕晚會最成功的
地方是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上帝的敬意吧!
................ 阿門!


註:表演的只有一個是原住民

中間的是牧師,右邊還有師母帶領的舞群



其實在免費的活動(還有摸彩)背後也牽扯一些商業活動
如表演小提琴的兒童在表演完還有打廣告(某某老師的
OO音樂教室)摸彩的時候還有提到提供眼鏡的X林眼鏡公
司、....有點置入性行銷的手法,教會一方面利用免費
的資源傳福音、也為大家提供聖誕夜有抓又有拿的好所
在。建議大家聖誕節也可以去參加看看類似的聚會噢!

BTW: 我跟女友的兩張摸彩卷都貢龜了~ 果然我沒有抽
獎的運。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