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10月 22, 2005

[Here We Go!]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最近住家的對面動作頻繁,原本以為是鐵工廠的大倉庫改建,起初還不已為意,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家7-Eleven。大動作的翻修, 不出一個月我家對面就多了一顆在夜裡閃閃發光的紅綠大電燈泡。 (晚上我們家照明靠對面就夠了)

要吃宵夜或是影印都很方便,老弟還笑著說要應徵工讀生,履歷表上面住址欄只要寫著"對面"就可以了。

公館真是奇妙的地方,小小的一塊地人口不及苗栗市,卻有三家200坪大型的超市比鄰而居。還有統一、萊爾富,7-Eleven 這是第二家了。(150坪超大的空間應該是苗栗第一大了)不止如此,還有小型的雜貨店雜然而處,商店的密度之高,不禁叫人懷疑到底消費的人口在哪裡?

照下這張照片也準備收心去當大頭兵嚕。

算算從畢業開始,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放了兩個暑假,等了快要半年,花了萬把塊準備考試->落榜,終於時間的齒輪又開始動起來了。我跟老爸說,爸,四年都在外地讀書,今年我陪您最久。老爸默然。

台南新中,報到訓練地點,遙遠又熟悉的名字。

不知道我深愛的人事物下次回來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