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10月 01, 2005

[Rabbit On]美國教育秋季展預告




美國教育基金會每年定期舉辦的秋季教育展,又要到台灣和大家見面了!今年的台北展展期為十月一號、二號在福華大飯店舉行,高雄展即將於十月三日星期一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在漢來飯店舉行,台中展即將於十月四日(星期二)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行,小弟Leon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展場翻譯,歡迎各位來捧場喲!

強力推薦來展場跟學校代表聊天、拿精美的美國地圖、聽聽新托福演講等等,對增進英文能力、取得第一手的留學資訊等非常實用喔!




在留學展中,美國學校的外國學生顧問都會參加,而學生和家長有機會和這些人面對面地交談。參展的美國教育機構全部經過認證合格,包括美國大學、學院、社區學院、語言學校或寄宿學校。

在教育展中,你可以有以下這些收穫:

可以收集到許多關於美國學校和美國文化的寶貴資料
你可以和學校代表直接討論你未來的留學計畫。
可詢問學費、簽證或課程方面的問題,保證得到滿意的答案,有關留學問題,一次解決,節省你許多時間


有許多單位舉辦教育留學展,我們怎麼分辨那些展示會是正派經營?那些是擺烏龍呢?下面幾
點在你參加教育展之前,要先看清楚:

主辦單位是否為常設機構?信譽如何?
美國國務院、商務部或美國使館或代表處支持這個展會嗎?
主辦單位提供翻譯給所有參加人員嗎?
參加大展的美國學校,其素質如何?



這是我第二次(第一次是在春季展,高雄)擔任展場翻譯啦~
上次負責的是一個非常Tiny的Fisher College,這次負責的是加州大學,
不知道展場的代表是怎樣的人(期待中),我會把很多展場的花絮在下禮拜通通貼上來的!
See you guys next week! :D


相關連結:

新托福非常重聽說 明年4月起用
留學非營利單位-美國教育基金會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