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二, 11月 28, 2006

How far you'd go for a toy? (II)

此篇文章因為涉及粗話及性暗示語言,根據部落格自律原則標示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如您是衛道人士也請按[上一頁]離開。


航醫大廈的體檢報告出來,X光片說我胸腔有一塊陰影。嗯,民航局航醫大廈的內科醫生安慰我說,如果是惡性腫瘤,去年的X光片沒有沒有通知我(?),所以今年我還活著證明那是良性的腫瘤,沒事的啦~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只要我去外面的醫院胸腔科做些檢查,開個醫生診斷證明就可以通過體檢了。於是被騙到長庚醫院趕快做x光、排斷層掃描,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胸腔科的醫生看了斷層的結果,告訴我,他只能判定那個陰影是個腫瘤,至於是良性惡性要做開刀胸腔鏡手術。

Voila~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就捨命陪君子吧!然後就像是泰勞暴動扯出高捷弊案扯出陳哲男、火勢蔓延總統府、吳淑珍收珠寶、陳由豪關說、SOGO禮卷、紅衫軍、...一發不可收拾。

那,回歸主題,既然我都已經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了,痛的也撐過了、該開的刀都躺了,有(小)錢也有閒,為什麼不能買我想要的奢侈品?

我不能說這是上帝的旨意。那是一種褻瀆(Blasphemy)

但是賦閒在家裡,拿著槍打靶,幻想能夠有一天真的下場去玩生存遊戲,真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暢快阿!


OS: 啊~真是暢快啊~

最近用網購買了兩把槍,一把是當兵時夢寐以求的國造T65K2步槍。

說到這把步槍可能是每個當過兵的男生《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的逸品,管你是陸軍、空軍、海軍、海軍陸戰隊、替代役(王建民服的5天國民兵種除外)在新兵訓練中心的37天一定要拿的就是這把槍。行軍要用這把槍、架槍要用這把,清槍口令要用這把、刺槍術要用這把、三行三進要用這把、..當然打靶(25m歸零射擊 175m實彈射擊)也要用這把T65K2。射擊隊出來的老士官說:媽的這麼精良的武器175公尺打不中屌大的人型靶你乾脆去小雞雞割掉算了。

(老士官長的口頭禪是:這你都不懂,你耳朵長處女膜喔~(耳朵長包皮的陰性版) 底下調皮的鄰兵就會拿手指頭戳同伴的耳洞,戳戳戳~此時被戳煩的人就會說:幹!要戳不會戳你自己的喔!)

就是那段在沙子裡打滾前進的日子、在硝煙瀰漫槍聲不決於耳的靶場、在仲秋夜晚技測前聲震天的刺槍術、...留下的是歷久彌堅的懷念、回憶、...還有學長在廁所牆壁上留下的名言:刺槍術回家關起門來對老婆練練就好,下部隊用不到。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大內出高手,快樂在新中,淚灑成功嶺,魂斷斗喚坪。大內剛好在台南營本部,上級直屬單位近,幾乎都是按表操課,幾乎沒有什麼好摸魚。成功嶺更不用說了,年年被列為示範營區,上成功嶺一直是大專兵揮之不去的夢靨,斗喚坪就不清楚了,但是在台南新中,因為老舊不列入整建的營區,地上到處都是突出的榕樹根,教育班長都會故意挑樹蔭下帶兵操課,一言以敝之,"涼"阿。只要天氣熱,大家就會喊休息、休息。我在四大新訓中心最快樂的新中,真的留下很多快樂的回憶...!

所以買這把六五幾乎沒有什麼猶豫,只是價錢比較的過程罷了。貼幾張圖:





真槍的比照,(Real Firearm表示真槍) 我跟老闆砍價到一萬二(不含刺刀, 掛電池+充電器)。能夠收藏這把65k2 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因為外觀跟真槍幾乎無差異,連士官長退伍的叔叔看到這把槍都嚇了一跳。但說穿了這畢竟還是靠電池驅動吃BB彈的玩具槍,所以千萬不要有"萬一改造變成真槍怎麼辦呀"的想法。這是玩具,BB彈最大射程射到30公尺,槍口出速120m/sec,換算大概不超過2焦耳。放上金屬的鋼彈一定會損壞馬達,可能還會射不出去。這些都是在合法範圍,符合警政署的規範,跟改造一下就可以火藥擊發的華山道具槍是不一樣的。

你願意為玩具走多遠? ...算是犒賞自己,我已經跨出一小小步了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