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五, 11月 24, 2006

Think Wise!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用去.....


轉貼自<<廢業青年日記>>



敝人日前身體微恙,大學教授魏海倫女士致電表達慰問關心之意,言談間魏教授提及她鼓勵他的學生創作"影音部落格",魏女士學養豐富,熱心教學之餘,年逾不惑之年。其素聞可憐兮兮(www.wretch.cc) 於部落格壇頗負盛名,故推薦之。在下聽到心中暗道不好,於是力阻勸之。




以下的對話轉錄也是寫給陷於水深火熱中的右側賽吧的若干好友看的:如果你寫網誌想要大頻寬的怪物,可以放一堆有的沒有的影片、音樂,台灣製造的種花奠信電信怪物Xuite 值得您用心推薦。(而且還可以開原始檔盜連保證操不掛!) 若您對廣告忍受度高些,也可以適用I'mTV提供的Vlog。如果這些都不能滿足您,也可是試試剛被谷歌買下來的搖頭伯 (YouTube),幾乎沒有廣告的頁面,後台硬 (咸信這個網站還沒有找到獲利的模式) ,保證讓您不會被噴出來的廣告吃掉頻寬,影響開啟網頁的速度,抹殺拜訪者閱讀的樂趣。

+

=

如果您自認英文應該拿出來練練,而不只甘於只是流於愛情動作片的母音發音聽力練習,同時您也想嘗試一些基礎的網頁語法,則可以試試看創始最早,在還沒有中文翻譯"部落格"之前就有的Web+log=Blog(網路工作日誌),最為人熟知的部落客(BLOGGER) 服務。

當然,如果只是要寫寫純文章,不需要改變版型、放上音樂、影片等,則可以嘗試PcHome明日報,線條簡潔,文字清晰,是公認網路寫手最好的磨練地。其他如天空部落格、新浪部落、MSN space... 等若干都是可以讓您使用CCS語法或HTML語法的個人免費空間。... 這股部落格風潮甚至雅虎也搭上了,提出Yahoo!奇摩部落格。

總而言之,費了那麼大的篇幅說明,想要搞部落格,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想不開把你的網誌、照片、...Whatever that is放在可憐.cc的網站上。

可憐.cc商業化過程、動機實在引人爭議(參考媒體:涕泗泉) 站長、客服團隊到工程師對於使用者的反應視若無睹的態度(雅虎要換首頁都要廣告一個月,加上緩衝期,反觀可憐.cc毫無預警地就婊了使用者一道,放任付費會員被廣告強姦) 等等此類的問題不勝枚舉,依照筆者之愚見,該部落格應與線上遊戲天堂同列為高風險產品。危險的不是外部的使用者,而是內部的管理者。

當然,您如果不是可憐.cc的會員,也可以像筆者一般以看熱鬧的心情觀之,捧著爆米花,移動您的滑鼠,坐在電腦桌前欣賞網路上大家對可憐兮兮惡搞出來的笑點:

首推: 黑米德米-Pixnet對無名攻擊事件的回報

請先服用原文後觀賞,笑果更加!


轉錄Benjamin 說:
一覺醒來,我總覺得這個事件是無名吃豆腐到底然後事後想裝熟混沒事。

造樣造句:

我前幾天看到學弟新交的女朋友 (
跟大家打廣告,是正妹一枚喔! )
我就很好奇,這麼正的女友還是 -嗶- 嗎?

於是我就用了OO 對學弟女朋友的XX 進行測試。
(測試過程略)
實驗證明在95%信心指數下,我們可以相信虛無假設(H0),學弟的女朋友還是 -嗶-

我是學長,我絕對沒有用我的
□□ 跟 ΔΔ 對學弟女朋友作出什麼壞事。
要做壞事我怎麼會這麼明目張膽呢?

如果造成學弟與女朋友感情破裂,我在此道歉。

附帶一提,我的女朋友比學弟的正30倍。
我們感情一向很好,請祝福我們。

問題: 為什麼我用OO 跟XX 測試我女友的θθ
結果卻是 -嗶- ?





延伸閱讀:

無名小站的商業化與爭議-永遠的真田幸村
什麼都耍‧什麼都賴,什麼都不奇怪-笑話錦集 BlogXDnet
各家免費部落格比較表- 海芋小站
無名小站乳波臀浪大特搜 - 強力推薦男性版友加入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