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日, 2月 18, 2007

[政治性惡搞] 台灣豆腐


熟悉的中華豆腐將正名成台灣豆腐?

繼行政院低調把中華郵政、中正國際機場等正名後,據了解,相關部會已在本月初以密件公文低調地展開正名評估作業,下一波行動將擴及民生層面,包括: 中華豆腐、中華愛玉等「中」字輩的食品。

而生產中華豆腐、豆花食品的恆義公司表示將從善如流,配合政府政策,最快在四月份消費者將可以買到印有"台灣豆腐"的中華豆腐。根據商標法,中華豆腐如改名台灣豆腐,原有的豆腐產品將放棄商標權外,還得自行負擔申請註冊更名費用,以及申請新產品上市計畫書等送交經濟部、衛生局等審核。

當記者訪問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關於豆腐正名運動時,接線生以不清楚、部長出去開會了等理由迅速掛斷電話。陳總統在本月的例行會上也表示,台灣豆腐的正名,不僅是台灣食品產業的里程碑,更是台灣人民期待已久的大事情。台灣豆腐正名之後,將有別於大陸的豆腐,對於品牌區隔、價值觀的樹立有良好的示範。豆腐改名是堅持台灣主體意識、普羅民意的實踐,也是還原歷史面貌、符合公平正義的原則。





註:以上都不是真的lol
but哪天看到這則新聞,請大家別太驚訝~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