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二, 4月 29, 2008

奇妙的趨勢科技

從大學時就從網路得知趨勢科技有提供免費線上掃毒的服務,後來無意中知道趨勢是台灣人跑去米國加州開的,當然公司也有提供中文的官網。但是同樣提供的housecall掃毒的服務,英文的網頁標明免費,台灣的housecall就要給他恰吉(charge)一下。



明明人家英文的網頁就告訴你"It's Free!"了




台灣的網頁教你使用者付費這個金科玉律



....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我想起媽媽小時候對我的諄諄教誨: 「孩子啊!,要好好的學中文,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吼!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言歸正傳,不知道有沒有潘仔付費使用的網友能告知一下箇中的差異?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