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四, 8月 28, 2008

【大推】2008年華文部落格大會考!

因為軟體不熟,搞了兩天終於寫出這個問卷來。但是不會弄語法,所以沒辦法弄出及時分數來,這方面要等待強者解決了,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總之,這是一次歡樂的會考啊!!! 看了題目保證你會很歡樂! 做完題目看到別人的回答會更歡樂! 把這份問卷傳給朋友陷害他一下會一整個歡樂到不行!

...如果下面的題目提到的網誌作者看到他們的部落格出現在題目中,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經典。看到那麼多鄉民對他們的部落格的印象是這麼的多元而且偏離事實,真是歡樂啊!

歡迎轉貼,讓大家一起歡樂一下! :)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NXbpb8_91zuuEn6ykddiUg


※參考解答與圖表將會於禮拜天(8/31) 晚上公佈。

1 則留言:

Vergil 提到...

感謝您的寶貴留言,已收到刪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