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四, 9月 18, 2008

【關於聯播】我有話要說...


不知道笑點的請點這裡

左下角的聯播是我加入小學生聯盟後產生的靈感,我在這個有趣的聯播中認識了不少有趣的人。比方說很可愛的綠色正妹凱特打解該該叫 ,現在拆掉正妹貼紙後,該得更大聲了(大笑) ,還有職業欄寫者「性感的人妻」,文筆流暢令人折服的甄妮絲小姐、寫電影評論淋漓盡致的喬伊斯,這些都是我在聯盟裡頭遇到覺得很有趣的人。

話說回來了,因為有遇到這些人,讓我可以盡情的切磋。「小格可以怡情養性,大格可以成家立業。」介於格與不格之間,每天還是會有一些人來固定點閱你的網頁,這是最尷尬的事情。相信有在自己的網頁加了點流量分析軟體的朋友都知道我在說什麼。看著每天有不同的人從世界上的不同的地方靠著關鍵字搜尋、推薦連結來到你的網站,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對那些初次拜訪的人說:

「很抱歉,本網頁什麼都沒有,只有愛唬爛的阿宅一枚。請儘速按上一頁離開,以免浪費你的寶貴人生 冏」

但是部落格等同於是部落客的名片,正如同我曾經這麼定位我自己的部落格好像是槍之於軍人的生命一般,一開始只是玩票性質、自娛娛人,現在有點像是騎虎難下,不格不行了。

所以一開始大概挑了十個左右的部落格,這些是從我做了兩張貼紙( 國家宅宅頻道、我是文青) 放在StickerAction,基本上就像荒木飛呂彥老師說的:「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開始。我相信德不孤、必有鄰。既然有那麼多部落格的人,一定能夠找到一些臭氣相投、嗜好相近的一群人組成一個聯播的。

我是文青!


我希望發掘的是值得一看的部落格,一些看完之後還會有想要留下感想、會想和文章作者互動念頭的部落格。

我訂閱的部落格,有些朋友不太會排版、有些不黯於文字陳述,有些版型很糟糕,有些掛了一堆外掛,開完網頁就要睡著了。這也沒關係,我也很糟糕,版型都設不好,文字也常常有錯。一份出版物從來不會是主編、文編、美編同一個人,也不會有採訪記者、文字記者、攝影記者同一人這種慘劇發生。總之,要求一個人要同時會以上那些東西太無理了。


總之,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想要加入聯播請留言,謝謝

:)



本節目由國家宅宅頻道獨家贊助播出

2 則留言:

pie 提到...

老鄉承蒙您看得起我啊
我會好好努力的!!!

你說想要像村上一樣開咖啡廳
但我記得他說過
那時切高麗菜絲也是切到很想發脾氣的境界喔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朝百萬部落客發展!

Vergil 提到...

太多"成名的"部落客說了,流量大反而是一種困擾。嗯,怎麼說呢,待會發個文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