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四, 11月 06, 2008

不正常人格修正決議文 ( Abnormal Character Amendment)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六號公佈實施


第一款 ACT I《我決定優先的、積極的,來取得異性交配權》

- 根據行政院2008年衛生署發布的人口數字統計資料,(Population Projections for Taiwan Areas: 2008~2056),人口將在於2024年達到完全零成長。在水泥叢林中爭奪與雌性對象的交配權遠比預想中日益險峻,身為一個雄性的哺乳類靈長科動物,為提升自身的競爭力,如何地在有限的時間資源中,分配在提升己身附加價值、付出更少的機會成本、創造更大的預期收益,為首要之任務。

- 我痛恨自己的軟弱還有無能為力


第二款 ACT II《看了大河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發現自己的人格與阿部寬類似,具有若干與反社會傾向與人際關係不適應症》

- 真不愧是鬱金香的子民啊 (不,這個跟鬱金香無關! )


第三款 ACT III《神哪,誠心的期盼自己幫公館鄉拼湊的四年八千萬培根計畫書不要通過

- 過了還要寫實質計畫書,疊得像是山一樣高的整建計畫已經讓我頭皮發麻很久了。
- 跟水土保持局、文建會投計劃書,我在做研究牲做的事情,但是沒有指導叫獸教授。
- 編纂計畫書也沒有掛名,也沒有收錢,不為名也不為利,沒有時間扮家家酒了。
- 十一月七號本鄉促進會理監事改選,老爸身體不好,老人家別再去湊熱鬧了;人生的規劃要有錢還要有閒才能投入公益計畫,我可不想像中國春秋時代的一位老人家,行銷處處碰壁,搞了一輩子只有七十二個下限!


《我根本就是徹底的宅男》
- 這真是不能說的秘密 (男はハートて勝負!)

胖奇趴在台中

- 報名也確定會參加了,本部落格根本一整個走低調路線,該死的我手賤竟然報名了。宅成這樣希望當個路人,「希望」不要被認出來,「希望啦...」

- 話說回來了,這種武林聚會都會報名號的。

「...啊,你是廢業青年日誌的Wenli,久仰久仰!」
「我是龜去來兮的Portnoy, 請多多指教」(遞名片貌)
「我的小爭戰的Vergil, 大家好」(裝熟)
「你誰啊?」....

(冷)

- 絕對不要被認出來




本條文由國家宅宅頻道獨家贊助播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河劇是指日本有考究的古裝劇喔。

其他的都叫做時代劇,台灣俗稱:日本偶像劇...= ="

Vergil 提到...

印象所及日劇的名稱好像叫做ドラマ吧(drama),還是時代劇與大河劇統稱ドラマ?...感謝指正。半夜睡不著起來寫文,雖然記憶體已經自動增加分頁了,大腦虛擬記憶體還是不夠,還好沒有寫出"先生が欲しい" 這種句子。

匿名 提到...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發言

請多多指教

不用猜我是誰了,我沒有部落格~~(回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