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11月 08, 2008

我愛這個世界



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有時候會為了不理性的事情、視野短淺的人而生氣。還好上帝賦予我們能力去鑑賞美的事物,感謝在上面那位,因為生在這塊土地上孕育的人們是如此的不同,所以可以有不同的經歷與鑑賞能力。

我希望在去那個世界前能夠完成幾件事情:(My Bucket List)

+ 從平流層的底部來個無繩高空彈跳
- 當耶穌被魔鬼帶到最高的山上,魔鬼用全世界來試探他時,他望著全天下的繁華說:「你離開吧,撒旦」
不知道在艾佛勒斯峰頂的高度,夜晚望著世間的萬籟俱寂,然後往下跳是什麼感覺?

+ 在中緯度買個小國建造太空電梯

+ 在月球的表面開發HE3
- 我愛台灣。山也可以BOT, 海也可以BOT, 收費系統可以BOT, 高鐵也可以BOT;所以為了下一代子孫著想,去月球開發足以讓下個世代的人類用一千年的能源也可以BOT吧?

+ 積極的推動核融合反應爐
- 蘭嶼的居民請別擔心,目前的核能發電都是何分裂,核融合反應爐絕對零污染,缺點只是還沒被建造出來而已。

+ 把總統府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換成五星旗或是星條旗(日丸旗也可以啦)
- 花天文數字的人民納稅錢買二戰淘汰用的骨董軍品當美國的看門狗有什麼意義?

+ 前進中華民國外交部
- 用國家的錢搞個什麼南線專案、子虛專案、奉天專案、烏有專案,搞一票大的才是學外文的正途啊!


BTW:上面的短片是 Discovery 今年(2008)拍的宣傳影片,我"谷歌"了很久,甚至到Discovery官網搜尋,用盡了關鍵字就是找不到 "Boom de ah da" 代表什麼意思,或許有能人先輩能不吝告知,感激不盡。

:)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