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五, 11月 28, 2008

我可愛的學妹 (上)

以下訊息紀錄公開,已徵得學妹本人的同意後刊出:


我的學妹
drum tension rods 是什麼
我的學妹
有沒有很困難
我的學妹
是電腦查不到的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我的學妹 XXXXX Hey check out the pics from the crazy party!! they are nuts LOL! go here to see http://XXX.party4pics.info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這不是被盜是什麼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愛亂登入

我的學妹
可是我現在還上的去啊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沒事把自己的帳號密碼給別人
我的學妹 我沒有啊
我的學妹 我只上公司的 還有家裡的而已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你是不是有點奇怪的網頁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輸入帳號還有密碼
我的學妹 我沒有耶
我的學妹 現在要怎麼辦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改密碼
我的學妹 要換帳號嗎
我的學妹 怎麼改
我的學妹 教 我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去msn自已找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長這麼大了請該自己獨立了

我的學妹 那你先告訴我 drum tension rods是什麼

(生氣度+30)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鬼知道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鼓緊張棍子?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沒上下文鬼知道

我的學妹 好 我來po給你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不要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自已找
我的學妹 可憐我一次


(這大概是不愛做功課的小孩,我心想)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長這麼大了請自己解決

(大學畢業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我的學妹 I am looking for a supplier of drum tension rods. You can see a sample of my product at www.tightscrew.com. If you are able to manufacture the tension rods (without the machining and insert as shown on my website),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and I will give you more information as to the dimensions and specifications that I need for my product. Best Regards,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簡單的說就是問你能不能供應他原料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關於drm tension rods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在他網頁上show出來的這個畫面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如果你可以成為他供應商的話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請記得回信給他

我的學妹 但我連drum tension rods.的中文是什麼 都不清楚耶
我的學妹 整封信就是這個是重點
我的學妹 這到底是什麼啊?! (連我們老闆都不清楚)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那就沒救了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你們是什麼公司?


我的學妹 螺絲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怎樣的公司?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喔
我的學妹 貿易商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那為什麼不知道?
我的學妹 這是寄開發信得到的新客戶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應該要知道的吧
我的學妹 但這是什麼鬼沒人知道
我的學妹 那你要準備出手救我了嗎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他的網頁就有說明啦 = =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去點FAQ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常見問題
我的學妹 是鼓旁邊鎖鼓皮的嗎
我的學妹 我只看到drum drum而已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暈倒


我的學妹 哈哈
我的學妹 truepitch是什麼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他是賣鎖鼓具的螺絲商人
我的學妹 好有才華唷你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是你太笨了 (按:這句話是真心話)
我的學妹 所以他要找人供應他 賣鎖鼓皮的螺絲嗎

(生氣值 +60)↑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不然勒?

我的學妹 那我要怎麼知道size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找你喝咖啡聊天喔
我的學妹 他的鼓要什麼螺絲啊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不會寫信去問喔
我的學妹 要嗎 來共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的學妹 好啦 我知道了
我的學妹 不要這樣動肝火
我的學妹 要不要喝星巴克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請善用網路

我的學妹 我好久沒去了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請善用字典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不要把自己該做的事情交給別人

我的學妹 好啦 你不要這樣 如果我都用了網路與字典 那戒神是用來…
我的學妹 裝飾嗎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我無言了
我的學妹 一定要善用戒神大哥

(憤怒值破表)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好,那論分鐘計費
我的學妹 好啦 你不要這樣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我是有收翻譯費的
我的學妹 收費的標準是?
我的學妹 以題目的蠢度來分嗎
我的學妹 你有在翻譯?
我的學妹 對了 我還要問你一個問題
我的學妹 這個就專業多了
我的學妹 就是要怎麼使自已的英文更好

(這個問題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證明她完全沒有在看我寫的部落格)

我的學妹 我要去補習 還是下載newsweek閱讀 還是去補會話 這我很傷腦筋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http://washivaca.blogspot.com/2008/09/know-how.html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http://washivaca.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8.html
我的學妹 你好嚴肅 是趕著去上課嗎
我的學妹 我有Dr. Eye 但還是有查不到的字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請看我已經被問到煩而寫的網頁吧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我很想為學弟妹做什麼,但請麻煩付出某種程度的代價後,再來找我謝謝
我的學妹 我有啦
我的學妹 我有付出
我的學妹 只是我不得其門而入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http://washivaca.blogspot.com/2008/09/know-how.html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http://washivaca.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8.html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這兩篇麻煩先看一看,謝謝

我的學妹
我的學妹 但怎麼沒有規定一天要看幾篇之類的
我的學妹 那沒遇到外國人怎麼辦
我的學妹 所以要去補習然後跟外國人聊天
我的學妹 或者嫁個外國人 可以免費聊一輩子
我的學妹 十年磨一劍 這樣對了吧!!!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嗯,隨便啊
我的學妹 (你放棄我了)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我在忙
我的學妹 謝謝你 我現在先來看一下客戶的網頁好了
我的學妹 我要深入的探討一下 到底壺廬賣的是什麼藥
我的學妹 謝謝你(F)
Vergil ╬ 十年磨一劍 不客氣


我的學妹 學長
我的學妹 我知道了
我的學妹 那個東西是"調音螺絲"
我的學妹 我的運氣加上網路加上有你
我的學妹 等於無敵啊!!!
我的學妹 感恩感恩
我的學妹 我會好好唸書的

續集: 我可愛的學妹(下)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