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日, 8月 09, 2009

《快訊》為颱風受災的同胞禱告

這兩天從推特/噗浪傳來太多關於莫拉克颱風令人心碎的消息,當然還有顢頇的政府、作秀的政客與趁機利用颱風發小人財的投機份子,甚至趁颱風買關鍵字賺錢牟利

時窮節乃見,我們不能忽略的是在這場天災人禍中,網路中善良的力量: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還有網友村田真幸做的 “莫拉克颱風水災嚴重,網路充分發揮情報交流與支援 ”,在網路上我們何而為一, ....上面的貼紙,有幾個部落格就貼幾個吧!我們都是生於斯、長於斯的台灣人,同在這條船上,沒有所謂的南北之分。希望颱風趕快遠離台灣,受災的鄉親能夠早日脫離險境,也願這塊飽受颱風所苦的母親寶島,能撫平為夏季雨水所帶來的不能承受之輕。


..... GOD BLESS TAIWAN!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